close



這次,是因為"領教"到上個月AZbox的魅力,
所以心癢癢了好久,又強打著【+Dr.Douxi頂級修護蝸牛霜】~
我之前就很想試試美肌之誌的金色包裝那款蝸牛面膜,
因為也是看部落客說它好好用~
但一直苦無機會,
終於這次,讓我等到這個"頂級"的!
而且,這個那麼一大盒才$350,說什麼也要給它訂下去!

你看看~這麼大一盒,你說划不划算 XD

上一張忘記放了鞋蜜粉~
這張是全部所有的保養品,
有正品也有試用品,光是那罐【+Dr.Douxi頂級修護蝸牛霜】正品,
就很"超值"了!
聽說,正品要價$1380,就算年終半價大拍賣也要$690~
總之,跟到這一次,超划算的啦!

以下是所有產品的拍拍~
因為,我的重點是那罐【+Dr.Douxi頂級修護蝸牛霜】,
所以,以下圖片就自行參觀囉~
等照到【+Dr.Douxi頂級修護蝸牛霜】時,會特別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看看~還有美洛贏漾的舒敏凝膜呢!超划算對不對~
(迫不及待想拆開【+Dr.Douxi頂級修護蝸牛霜】....)
哇...泥坎坎!!!這隻蝸牛...有沒有很悠閒啊!!!!!!
光是它的外盒,就深深的吸引我了溜~
快拆開它吧!

加個"頂級"就整個大升火啊~
我發現我對"蝸牛"這東西~超沒抗拒力的><

瓶身也很高雅吧!用這個黑白搭配,我超愛的!
尤其是瓶身那隻優雅的"蝸牛",超時尚的!

哈哈,怎麼現在看起來,它有點像"白膠"啊!
整個很白啊~因為瓶身是透明的玻璃,
所以感覺跟黑色搭起來,很強烈的對比!

開瓶囉!YA!沒有香味~太棒了!
要是很香,我就要送人了~~~~~~~~~~~
如果香味>效果,那我寧可不用,因為太香我真的會頭疼。。。
幸好這罐不香,太讚了,親一個!

我這個油性肌膚,其實很怕「霜狀」的保養品,
但是這罐【+Dr.Douxi頂級修護蝸牛霜】看起來還滿清透的。
擦在手上,一接觸到質地的感覺,哇~跟我想的不一樣耶!
而且,超好推開的~整個很薄透,很滋潤~
把肌膚上的蝸牛霜完全按摩到吸收,只剩一層薄薄的保護膜,
摸起來滑嫩、但是又不會太油膩,超愛這種感覺!

這一晚我洗完臉,擦完化妝水,就拿它來保養臉部肌膚了~
很好推開,讓我粗糙、乾燥的肌膚瞬間得到滋潤,
擦上去,就是薄薄一層,不會讓妳覺得肌膚無法呼吸。

隔天醒來,洗臉時~
噢天啊~臉部肌膚的觸感怎麼馬上變得Q嫩!
很像我喝了一整箱的膠原蛋白飲一樣,
一整天都感到肌膚非常的飽水,
真的超棒的!
現在,我超愛捏我的臉頰,那種恢復彈性及水份的觸感,
我瘋狂的愛上它了!
【+Dr.Douxi頂級修護蝸牛霜】~你可千萬不要斷貨喔!

這是玉米媽許久以來,不是【體驗文】的自由發揮分享文,
就是【純】分享喔!
【純】分享給想要一探9月的AZbox究竟的水水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玉米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