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你家有小狗嗎?你家有小孩嗎?你家有年長者嗎?

哈哈~玉米媽怎麼這樣問啊?
因為這些都是我們很想關心的對象啊~
可是有時候又不能時時刻刻陪在他們身邊、又擔心他們的安危時,
該怎麼辦呢?

今天玉米媽真是祖先有保佑,
讓我能有機會為大家介紹這台【ZINWELL兆赫plugCAM隨身看】,
這是個什麼東西咧?
對啦!就是「監看攝影機」啦!
我知道的”監視器”,都是要在一個螢幕前面才能看到你監視的範圍,
可是這個「監看攝影機」可以讓你”隨身看”喔!
讓你不管身在何處,只要你有智慧型手機,有上網功能
就可以走到哪~監看到哪喔!
超方便的啦!

這個安裝超簡單,一開始我也擔心我這個3C障礙會不會操作軟體的部份,
可是~按照說明書上的步驟,真的超簡單的!
感謝【iTRY 試用情報王】,幫了我一個大忙~
因為玉米媽最近搬到了一個新店面,
很需要一台”監視器”來幫我的忙~
原本還想說找一個”假的”,來當”嚇阻作用”,
想不到【iTRY 試用情報王】馬上幫我完成心願,真是太感動了。

快來看看玉米媽的介紹吧!
看到外包裝的字眼「隨易裝●隨身看」,
就覺得不會很複雜,讓我有信心可以操作它!

除了包裝紙盒裡有一台「PLC橋接器」、一台「plugCAM」隨身看,
還有一條「網路線」、一條「plugCAM」隨身看電源線,
再自備一支「智慧型手機」,就可以隨身看囉!

以下是產品使用的簡易示意圖,
意思就是,一個「橋接器」可以連接最多7台「plugCAM」隨身看,
不論是客廳、小孩房、長輩房、車庫,都可以監看!

這是一台「plugCAM」隨身看的規格表,
最主要的,就是它的耗電是<7W,真是太棒了!
而且鏡頭可調整範圍還滿大的,晚上也有”夜視功能”喔~
其夜視距離可達到5公尺呢!

接下來再看看【ZINWELL兆赫plugCAM隨身看】 的特色吧:
◎隨插即用、不需複雜的網路設定
◎支援手機APP遠端觀看
◎超簡單設定:免電腦安裝
◎24小時觀看無限制
◎plugCAM擺放位置不受限
◎PC軟體提供更多免費應用
◎新增plugCAM更划算

這麼好用的東西,是我們台灣製造的呢!
真是要給研發設計團隊拍拍手~
實在是太實用了,
很符合現代的生活型態!

先看一下安裝步驟:
一、將PLC橋接器連接上ADSL/Cable路由器,再插入電源插座。
二、將plugCAM擺放於欲監看環境如寵物間、店面、長輩看護、
嬰兒房或車庫,並插入電源插座即完成安裝。

還有支援手機iOS & Android專用APP,
因為現在已經安裝好,所以回頭看這些安裝說明就覺得真的很簡單!

這就是鏡頭可調整的範圍,上下可調整75度~
左右可調整270度,
而且~晚上還有”夜視功能”,視線清晰範圍可達5公尺遠呢!

開箱囉!
內容物其實很簡單,就我們剛剛介紹的:
●PLC橋接器 * 1台
●ZINWELL plugCAM 隨身看 * 1台
●快速安裝指南 * 1張
●網路線 * 1條
●ZINWELL plugCAM 隨身看 電源線 * 1條
●壁釘2組

壁釘是我自己取的啦~
它長這樣,我也不知道它正確的名稱應該叫什麼 XD

「網路線」跟「ZINWELL plugCAM隨身看電源線」在這裡~
配備就這幾個囉~
很簡單吧,因為安裝真的很簡單!

那,我們就開始安裝吧!
首先第一步驟,就是【安裝PLC橋接器】。
這時候要拿出:
●PLC橋接器
●網路線
把網路線拿出來,一端接在「PLC橋接器」,另一端裝在家裡的ADLS路由器,
然後,把「PLC橋接器」接上插座,就完成第一步驟了!


接上去之後,有三個燈號由上到下分別是A、B、C,
整個完成之後,A跟C會一直亮著,B會閃爍~
完成第一步驟時,只有亮起A跟B,C還不會亮,像左圖。
而右圖是整個安裝步驟完成後的正確燈號。

再來第二步驟,就是安裝plugCAM隨身看。
這時候要拿出:
●plugCAM隨身看
●電源線
將電源線一端接plugCAM隨身看,另一端接插座,
此時側邊的有兩個燈號會亮起。


機器的部份就安裝完成囉!
再來就是用手機裡「條碼掃描器」,
來下載「plugCAM隨身看」APP軟體。

在「plugCAM隨身看」的底部有一個QR碼可以掃一下,
就會有連結跑出來囉~很方便!

你看看~就這樣嗶一下,很簡單吧!
這是手機直接"咖"下來的畫面~
大約2秒的時間就完成了!

然後點選左下角的「打開瀏覽器」。

有兩個系統可以選擇~
看你的手機是什麼系統,就點選什麼系統囉~
玉米媽的是Android的。

點進去之後,再點選「Play商店」。

就會進到這個畫面。
點選右上角的「安裝」!

按「接受並下載」。

下載中。 (好方便喔!!!!!)

安裝好之後,再按「開啟」。

然後按「增加攝影機」。

再來是選擇你要用什麼方式來安裝,
我們是選第一個,掃瞄位於攝影機底部的辨識條碼。

再掃一次~讓它讀取。

接著是輸入攝影機名稱,自己取名囉~
然後攝影機序號跟密碼會自己跑出來~
再按「儲存」就好。

安裝好之後,在你的安裝軟體資料夾就可以找到「plugCAM隨身看」囉!

點進去就會看到你新增的攝影機名稱,
如果有多個「plugCAM隨身看」就可以設定位置名稱,
例如:車庫、嬰兒房、店面。

頭一次點進去之後,
系統會請你再重新設定一組密碼,
來連結攝影機。



輸入好了之後,就會開始連結。

哇~畫面一出來,我好開心啊!
哈哈,但是我忘了撕掉鏡頭的貼紙~好好笑!

把保護鏡頭的貼紙撕下來之後,就完成囉!

這是我們下了班之後,一起研究的畫面~
真有趣~也覺得這樣多了一份安心!
要不然~要離開店面總是會提心吊膽呢~

也可以將攝影機拍到的畫面拍下來喔!
按畫面下方的"相機"圖示,
然後拍好的照片再到「相簿」裡面找~

馬上就看得到了呢!
超級方便的啦!

如果有密碼之後,這樣玉米爸去上班也可以監視我耶!
哈哈~好變態喔!

假設有兩個網路連結這台
「plugCAM隨身看」時,
圖中的人頭像就會由*1變成*2,
這樣我就可以知道玉米爸有沒有在偷看我了,哈哈!

接下來是介紹一下其他的設定功能:
第一個是【更改攝影機名稱】,隨時可以更改。
所以換地方時也可以更改名稱,就知道這一台是監視哪裡了。


再來是更改密碼。


還有戶外或室內的【觀看模式】可以選擇。


也可以選擇【影像解析度】。


還可以挑選【影像品質】,
我是覺得"普通"就已經不錯了~


也可以調整【影像頻率】。


再來是【調整影像】,
這可以用在~如果是釘在牆壁就可以調整影像的呈現畫面,
非常的方便!


也可設定要不要顯示【日期與時間】。


設定好之後,記得按下【重啟攝影機】喔!


這是夜視功能的樣子~
我們在二樓,可以用手機隨時監看,好安心!

夜視時,「plugCAM隨身看」會像這樣~
啟動夜視功能!

然後這個是忘了把畫面調正,變顛倒的樣子,
還有這個加上了日期與時間~

這是我們在測試的時候拍的~
超方便的啦!


再來是可以用電腦遠端監視。
首先,先到【ZINWELL兆赫plugCAM隨身看】的官網:
點選「
plugCAM隨身看


先到【客戶服務】裡的軟體下載,
直接按GO就可以了。


解壓縮完之後,按安裝程式。


接著再依指示下載。


桌面就會有一個「
plugCAM」捷徑。


點進去之後,有好幾個切割畫面,
這可以讓你有多個攝影機時能運用,一次同時監看幾個空間。


也可以攝影喔~很方便!


像這樣~紅色燈亮起就是錄影中。


然後錄完可以找檔案出來播放。


還會幫你紀錄時間,跟日期,
都清清楚楚!


畫面切割有好幾個模式,可以任你調整。


要大要小都可以挑。


像是,我在小房間用餐時,就可以打開這個攝影機,
隨時監看是否客人上門,
這樣就可以安心的用餐了!


真的幫了我一個大忙~
ZINWELL兆赫plugCAM隨身看謝謝你!


本文是參加【iTRY試用情報王】的試用活動:http://www.itry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玉米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