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什麼玉米媽會想報名這次「清潔類」的體驗活動呢~
因為,【加倍潔】是個很穩固的老品牌了,
以前也用過!
但這次的配方不同喔~
我是被這次的"新配方"所吸引的,
也很幸運能夠入選試用!


相信各位水水們也有感覺到,
市售的清潔用品,
越來越多都有添加叫做「小蘇打」這玩意兒!
是啊,它環保又好用,又經濟實惠,
光是這個名號,就買到我的心了!
這次【加倍潔】也把這個「小
蘇打」選為新產品的潔白配方喔!
快來看看吧!

瓶身上的那片綠葉,
很清楚的讓消費者感受到「尤加利」的清新,
而且,還是GREEN專利配方,
感覺就是"有祕方"!
這次的【加倍潔】的兩個新產品是:
1.尤加利+小蘇打。防蟎潔白洗衣乳
2.茶樹+小蘇打。制菌潔白洗衣乳
玉米媽這兩種都很喜歡~因為都是"植物性"的天然香氣!

「尤加利」跟「小蘇打」這兩者,
各有特色,
「尤加利」:原產於澳洲,來自天然萃取。能有效降低塵蟎滋生率,
降低過敏機會。
「小蘇打」:來自於天然礦物,食用級、溫和無毒。
擁有極佳潔淨除垢功能,並能去除異味。
有這兩個清潔界的天王,相信衣物的髒污一定無所遁形!

瓶底有標示「製造日期」,
可保存三年。
這麼好用的東西,一定天天用,不會放到過期的啦!

打開瓶蓋之後,
哇~這個味道我好喜歡啊!
還是有香味,不過只有淡淡的,
這樣洗好的衣服才不會太香~不然太香我會暈倒的! XD

今天要來挑戰【加倍潔。尤加利+小蘇打防蟎潔白洗衣乳】的是:
浴巾一條
襯衫一件
因為玉米媽剛搬到一個新店面,跟老公兩個人的衣服就用
小小的洗衣機來洗,
所以我們今天的用量只需要4/5瓶蓋,
浴巾跟襯衫都放入之後,開始倒入洗衣乳、加水,
瓶蓋殘留的洗衣乳再用清水一起倒入洗衣槽。

這個【加倍潔。尤加利+小蘇打防蟎潔白洗衣乳】洗起來泡泡也很豐富,
這種洗衣跟脫水兩用的洗衣機就好在哪裡呢~
好在洗好之後,可以先放在脫水那邊,
把衣物上的泡泡水先脫乾,
再放到洗衣槽這邊再加水沖洗一遍,
這樣可以省下很多要清洗衣物上泡沫的水,
多厚重的衣物都不怕脫不乾淨!

我已經聞到"清新衣物"的味道了,
因為「小蘇打」真的很可以去異味,所以~
如果衣物有汗味,用「小蘇打」洗一洗,
異味完全不殘留,
洗完整個跟新衣服一樣!

接下來,要分享成果囉!
我要先說一下~我洗之前的想法:
其實,我很怕洗完的效果不彰而交不出文章,
可是,結果實在太令我"驚豔"了!
完全讓我大吃一驚呢!


你看看,這件浴巾,
很抱歉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髒~
肯定是小玉米拿去當地毯了...
不過,從今以後不用擔心了!
因為有了【加倍潔。尤加利+小蘇打防蟎潔白洗衣乳】幫我搞定它!
你看!
真的清潔溜溜吧!

還有看看浴巾的另一個髒污處,
剛好我以一個「起毛球處」來做為基準,
以證明是同一個地方。
結果~洗完再回來看,
「起毛球處」還在~
但是,髒污不見了!真的好神喔!
不禁要起立鼓掌了,我都沒動到手耶~
會不會太輕鬆了~只交給洗衣機滾個十分鐘,就搞定了!

另外一件襯衫,請相信妳的眼睛~
那是玉米媽穿的襯衫,
噢~髒到這樣~看我工作多認真!
在還沒遇到
【加倍潔。尤加利+小蘇打防蟎潔白洗衣乳】之前,
我都是天天當"瑪麗亞",刷刷刷~用力的刷~
有了
【加倍潔。尤加利+小蘇打防蟎潔白洗衣乳】之後,
洗衣機變成了我的"瑪麗亞"了~哈哈哈!
而且,洗得比我自己刷得還乾淨!
真的是太神奇了!
早知道就早點買回家,好讓我把時間跟力氣留下來陪陪家人!


這樣以後小玉米跟小泱泱上學的衣服,
就可以天天都乾乾淨淨啦!
穿上乾淨的衣服,才會覺得舒服,也比較健康,
因為~這個新配方,是「防蟎」的耶!
有夠貼心的啦!

今天的浴巾跟襯衫會變那麼乾淨,
從頭到尾都是【加倍潔】的功勞,
下次去大賣場,我要抱一大罐回家!
巧婦們,不用再刷得那麼辛苦了,
全都交給
【加倍潔。尤加利+小蘇打防蟎潔白洗衣乳】吧!
洗得乾淨、又防蟎、又香香,又省時、又省力,
太划算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玉米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