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篇體驗文,感謝發送網。

等不及了,快來看看好吃的艾立蛋糕。Elly Family草莓戚風蛋糕」吧!

a01

投降了啦!
怎麼會有那麼漂亮的草莓小蛋糕~
任誰看了心情都會大好吧!

而且,我對草莓上的小旗子,差點失去控制~
我本來想把它一一洗乾淨留下來保存,
不過,為了環境衛生加上保存不易,才很免為其難的放棄。
 
 
近幾個月已經很控制不吃蛋糕了,
看來平常克制一點,到了這個節骨眼才不會有罪惡感!哈哈哈!
 
 
這麼可愛的「草莓戚風蛋糕」是來自「艾立蛋糕。Elly Family」所烘焙製造的,
大家都知道,要吃到新鮮草莓相關食品,只要是過了草莓季可就要等下一次囉!
所以趁著能吃到新鮮草莓的季節,趕快跟大家分享!
這兩盒,分別是各7顆的牛奶內餡跟巧克力內餡喔~ (有沒有流口水啊^^)
a02

從宅配先生手上接到
艾立蛋糕。Elly Family」時還以為被調包了!
為什麼這樣說?
因為它太輕了啦,輕到我以為是不是拿錯了呀~
趕緊打開來確認一下,免得我口水白流。
 
結果,我流更多口水了!
因為草莓戚風蛋糕」真真實實的映入我眼簾啊~
而「艾立蛋糕。Elly Family」也很用心的想把草莓戚風蛋糕
安全的送到顧客手中,
因為為了幫可愛的草莓戚風蛋糕」上面的小旗子、
還有品牌三角標籤保留伸展空間,所以圓型蛋糕盒是留有高度的,
但也因為這樣,而容易在運送過程中若有傾倒,
草莓戚風蛋糕」也會有傾倒的可能。
所以艾立蛋糕。Elly Family」要顧客們幫忙注意蛋糕收到時的狀況,
而玉米媽的這兩盒,只倒了三顆,其中一顆還直接”倒頭栽”了,哈哈哈!
不過,把它翻正就好,一點也不影響它的滋味及綿密的口感。
ps.這個圓型蛋糕盒的設計也不錯,因為上下都可以堆疊另一個蛋糕盒,
這麼一來再存放或運送時,也增加了堅固性呢。(Good Idea!!!)
a03  
 
我當時就是這樣想的「都減不下來了...還可以吃嗎?管它的!先吃再說!」
對啊~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,
相對的,體重也該增加在可口的美食上嘛~哈哈哈!(什麼歪理)
看到這些可愛的小旗子,真想拿起來對著它說「我投降,再怎麼胖也要吃你!」(那是誰要投降啊?)
 
太久沒有看到這麼精緻的小蛋糕了,雖然有吃過””戚風蛋糕””,
不過是沒有爆漿、也沒有草莓、也沒可愛小旗子跟很像巧克力做的品牌小標籤。
這兩盒草莓戚風蛋糕不管是牛奶內餡或是巧克力內餡,都超好吃的!
a04
 
我覺得啊~吃美食,不只是吃美食耶!(啊是在繞口令喔!)
因為,你看看!
它擺盤起來,是不是超好看,簡直就是療癒系甜點啊!
白色的鮮奶油內餡,軟綿綿的舖在新鮮草莓的底下,
鮮紅的草莓就好像在白雪中的一朵玫瑰花那般的閃亮~
搭配著綠色蒂頭,好像戴著一頂可愛的小帽子,
真的太可口美味了啦!(逼逼逼...場邊有人喊犯規了)
a05
 
這看起來綿密””戚風蛋糕體””與乳質含量35.1%的牛奶內饀,
其主要乳製品來自法國諾曼第產區,
是法國國家食品品質金牌,
亦是法國米其林、法國世界廚王..等指定使用材料。
a06
 
這當令的新鮮草莓,是由台灣果農種植與提供
是每年的11月至隔年的四月份才有的喔!
所以要吃要趁現在啦!
而且~剛才查草莓季節時,還看到草莓富含維生素C,也有抗氧化的魔力喔!
a07
 
哇,要開動囉!當然我自己要先品嚐一下,哈哈,這是攝影師的福利啦!
吃了會想轉圈的,歐買嘎~會不會太好吃啦!
那個戚風蛋糕體有夠澎鬆的,你看看,它的剖面都還看得到蜂巢,
而且不濕軟也不乾硬,烘焙得剛剛好!
 
再來是牛奶內餡,我的天啊!不會太甜,而且超綿滑的~
內餡的份量也很多耶,一咬下去,是爆漿的,
牛奶內餡在嘴裡入口即化,再搭著鮮嫩多汁的草莓一起吃,
噢~酸酸奶奶的好滋味,讓人不枉此啊!
(幫玉米爸剪掉蒂頭,方便讓他一口吃,想不到不常吃甜食的他吞了兩顆下肚)
a08
休息一下,進廣告!馬上回來,別走開喔!
5
4
3
2
1
 
很高興我們又見面了!
我們緊接著要介紹的是草莓戚風蛋糕巧克力內餡喔!
為了避免待會兒有不自禁垂涎三尺的情形,
趕快去泡杯咖啡!不然~至少拿包零食來解解饞吧!
(這是還沒拆開透明蓋的樣子,上面沾了一些蛋糕上的糖粉,看了就有X'mas的感覺)
b02
 
我發覺加個小旗子,真的加分很多,
像在網路上也看過店家的漢堡上面也有插一支小旗子,
有的是長方型,有的正方型、有的三角型,
不管什麼型都好可愛!
可能是文具控的關係,所以那些手作小物件看了就好喜歡!
b01
 
哇,你看看你看看,
這個擺盤起來就是超好看的!
雖然很捨不得吃,不過那麼好吃~放到壞掉那多可惜啊!
當然要””盡速””把它解決囉。
謝謝這些新鮮的草莓,讓我把它拍得好美喔!
b03
 
我的天啊,草莓一直叫我”妳可以再近一點”,
完全沒有凍傷或是撞傷的草莓,超新鮮的,
這兩盒加起來,光是14顆的草莓,超級市場就賣個1.200塊了吧~
還不見得有那麼新鮮耶,
我們這每一顆草莓都是有””坐沙發””的捏!
(忍不住又想去冰箱拿來吃了!!!)
b04
 
戚風蛋糕體的部份也不小顆喔,不過也不會很大顆,
有草莓坐在上面當比例尺就知道大概多大了。
戚風蛋糕跟超商賣的”杯子蛋糕”雖然外表相似(?),
但是口感及綿密度,戚風蛋糕是大獲全勝啊!
 
看起來很像巧克力奶昔的爆漿巧克力內餡,
來自德國,是追求極致口感及頂尖可可的限量莊園巧克力!
其可可的採收地均在墨西哥赤道小農莊。
b05
 
看到鮮嫩多汁的草莓剖面,讓我想到以前小時候總愛搜集各種水果的橡皮擦,
有的還半透明,超捨不得用的。
看到就覺得~台灣真好,什麼水果都種得出來,
而且,任何季節都有當令的水果,真幸福啊!
 
言歸正傳。
說到這個巧克力內餡,有著淡淡的巧克力顏色,
但品嚐起來既不太甜又嚐得到可可的香濃,
搭著草莓或是戚風蛋糕,都非常的對味!
好吃到玉米爸下回來要把剩下的全吃光呢,
可見草莓戚風蛋糕的魅力無窮啊!
 
b06

為什麼艾立蛋糕。Elly Family的戚風蛋糕會那麼好吃啊?
 
聽聽看艾立蛋糕。Elly Family」怎麼說:
 
我們的二項堅持:
1.【不放膨鬆劑】讓食材本身自然發酵,而非為要縮短時間加速它的發酵,造成食材原味流失,口感不佳!
2.【不放防腐劑】採新鮮食材人工製作,所以食物能存放時間(冷藏)只有三天,逾時後食材就會開始發霉囉!(若有防腐劑,保存期限可延長5天以上)
 
想對艾立蛋糕。Elly Family了解更多,請至:
艾立蛋糕 官網: www.elly.com.tw
FB專頁 www.facebook.com/ellyfamilylife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米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