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上班、居家都很適合的服飾品牌~

當然就是商旅休閒服飾第一品牌銀盾VITAL SILVER」囉!

玉米媽在家都買那種寬寬鬆鬆的衣服,

因為頓位滿大的,又加上不太喜歡”原形畢露”,

所以衣服尺寸都是挑”最大的”!((不然可能穿不下....))

剛好今天玉米媽在”因緣際會”下可以有榮幸跟大家分享這件:

「女●AIRPLUS中空保暖圓領開襟抽皺短外套●玫瑰紅L

((「銀盾VITAL SILVER」的服飾品名第一個就會先標示男or女))

銀盾VITAL SILVER」的吊牌,一目了然~

貨號、品名、售價、素材、品牌LOGO,都標示得清清楚楚!

而且,大家有沒有看到上一張圖,

吊牌跟衣服上的尺寸標籤串在一起的藍色品牌吊飾,超有質感的~

小玉米看了直說要拿來當項練,真識貨!


品名吊牌的背面,也是銀盾VITAL SILVER」的品牌口號!

銀盾●機能休閒服飾,就是要您穿出活力”!

符合消費者多重的需求!

這是一個「 盾牌 」的造型,

跟品牌名稱、顏色互相呼應,

很有創意!

如果做成一個吊飾,應該也會熱賣~

因為我覺得這個盾牌很有造型!


AIRPLUS 」就是這件服飾的材質名稱,

翻到背面會有詳細的介紹喔!

原來「 AIRPLUS 」就是「 超輕薄的中空保溫面料 」,

這麼說~我覺得它就像是” 身體的保溫杯 ”~

因為穿在身上,又可以幫妳吸濕排汗、又快乾,

且因為採用特殊纖維材質,使得衣物具柔軟舒適又具有蓬鬆性,

又同時能具有優良的保溫效果,

真的超” 機能 ”的!

先來看看整件的樣式吧~

我很少有這種這麼秀氣的剪裁、這麼秀氣顏色的衣服,

因為跟我生完兩個孩子的身型整個很不搭~

所以,今天將要””突破尺度””,穿給大家看看我灌大腸的樣子

先給大家一點心裡準備,

我先來介紹一下衣服各細部的設計吧!

▼首先是衣領後面這個標籤,

顏色跟材質還有織法都很細膩,

有些很粗糙、穿起來會發癢,這個都不會!

▼這件外套是開襟的設計,鈕釦這邊也做得很細心喔~

妳看看,鈕釦還精心挑選過呢!

帶點珠光的感覺,很有質感,

一件衣服的鈕釦,選得好就是「畫龍點睛」,這件就是!

因為相機的關係,所以顏色有點色差,不過原色較像上一張的粉紅色。

鈕釦縫得很堅固,內面也是收線收得很工整,

另一邊開口處也是縫得很紮實,收線的功夫也是在水準之上!

▼而且啊~只要看到側邊的標幟有附上一個「備釦」,

就感覺超有質感的!((是真的很有質感!!!))

超貼心的啦!

袖子這邊更是講究,

這材質算是針織車工,所以原本就不會有太大的彈性。

從袖口的內面看得出來它的車工是很細緻的,

我不會說這種叫做什麼車法,但是有看過很高貴的衣服都是這樣的車法!

而且寬度很剛好,不會太小也不會過大。

▼再來看到的是外套的右下角,

有一個品牌標幟,我很愛這個直立式的標幟,

又是灰底白字,超好看的!

((要是做成鑰匙圈...那一定很好看!!!又在幻想了...))

旁邊還有一個的標幟記號,

所在位置及大小尺寸都剛剛好!

▼當然也要把它翻到內面檢查看看囉~

哇,真的是沒話講!

雖然不會接觸到肌膚,但是用手觸摸的感覺就很平滑,不會粗硬,

可見處處用心!

▼在品牌標幟的旁邊,還有設計一個小口袋,左右都各有一個。

內面的車工也是很細呢!

我想~這個口袋的大小尺寸是有特別計算過的,

因為這種用布料材質,如果把口袋做得太大,

就會顯得袋口會開開的,不夠服貼,

所以美觀上,還是小小的這樣比較好看又耐用!

▼背面也是有抽皺的設計,

右上角還有一個「Vital Silver」的刺繡。

▼從正面看內面是這樣。

前後的抽皺是對稱的,有點公主的元素在裡面。

▼近看「Vital Silver」刺繡的細部,

也是平滑不粗糙。

▼圓領的開口還滿大的,

這樣穿起來會比較寬鬆,不緊繃~((至少對玉米媽來說...舒適多了!!))

領子的接縫也是針針細膩,很難抓到把柄~

▼還有一個我很在意的地方就是這裡!

內面袖子的入口處,若做得太小,絕對是容不下我這粗壯手臂的!

幸好銀盾VITAL SILVER」很貼心,做得夠大,

讓我的手臂能”穿梭自如”,真是太感動了!

▼而且每一個接縫處依然是有如「天衣」,因為”天衣無縫”~

唉唷,別笑我不會用成語了,我的意思是銀盾VITAL SILVER」很厲害啦!

▼整件因為採用的是Y型與中空斷面纖維的結合技術,

使得纖維間具有許多空隙,

讓織物達到輕量20~25%的效果!

所以整件穿起來不厚重,但卻很保暖、很恆溫。

中場休息一下,玉米媽給大家叮嚀一下:

1.勿使用含有漂白或螢光之清潔劑洗滌,請勿浸泡。

2.清洗後請即時晾乾,勿使用烘乾機。

遵守以上兩條小叮嚀,就能使衣物的壽命更長久喔!

*。*。*。*。*。*。*。*。*。*。*。*。

那麼接下來要登場的是~「真人麻豆穿搭秀」,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!

剛好這件是”草莓控”的小玉米最愛的顏色,

所以由他先出場囉

各位有沒有看到他腳上的鞋也是”草莓色”...

由此可知,他真的是”草莓”的「忠實顧客」!

 

 

 

穿在身上不一會的功夫,這小子已經喊熱了!

因為銀盾VITAL SILVER採用的材質真的很快就可以讓身體熱起來,

這優點讓我平常在室內上班就超方便的,

因為冬天在室內為了要通風,所以必須把門窗打開,

但吹來的風又非常凜冽,

這時候套上這件「銀盾VITAL SILVER●AIRPLUS中空保暖圓領開襟抽皺短外套」就非常的保暖,

而且升溫超快的,雖然拿起來很輕薄,

但就是採用特殊機能材質,

所以可以很快就達到保暖的效果,而且~恆溫不悶熱,

非常適合在冬天的室內穿它!

 

 

 

謝謝銀盾VITAL SILVER」,讓我擁有一件這麼棒的保暖外套,

可以擁有保暖又不悶熱,

像是全身都穿上永久恆溫的”暖暖包”一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玉米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