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

玉米媽本身的膚色,是「黑肉底」的,

因為本身就黑,又加上外出懶得擦防曬,

就造就了現在這個「黑臉婆」。

記得上一條【防曬乳】好像也是沒擦完,就給它放到過期了!

為什麼玉米媽很不喜歡買【防曬乳】產品呢?

因為市售【防曬乳】大多都是”白色”居多,

我這個「黑臉婆」用起來不就像個「避邪臉」~

為了不要嚇人,所以只好放任我的「黑臉」繼續”黑”下去><

明知道這樣是不好的,但嚇自己總比嚇別人好。

02

接到FG的【LANAMI 羽柔礦物質防曬乳】試用邀請信時,

實在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參加。

想參加是因為我很想體驗【LANAMI】的產品,

又不敢面對現實的是,怕防曬乳的顏色不適合我。

不過,用完之後,才覺得幸好我當初有報名參加,

因為真的超適合我的!

03

 這種擦了會改變膚色的產品,都讓我很像在”抽籤”一樣,

根本不敢在網路上買,因為萬一不適合我的「臉色」,

那就白買了。

所以今天要分享給跟玉米媽一樣屬於「健康膚色」水水們,

我們有福啦!這條【LANAMI 羽柔礦物質防曬乳】絕對適合我們!

那麼,就先在手背上測試一下質地喔!

擠出來時,還很怕它的質地會很難推開,

因為我的臉是剛洗完臉時”很乾”,但過沒多久又會”很油”,

所以要搞定我的膚質真的不簡單!

我推開之後,感覺不會太濃稠,

延展性還算不錯,因為有先在手背上做完基礎保養(化妝水+精華液),

所以還不會太難推。

擠出一顆黃豆大小的量,可以塗滿整個手背,

而且,推開之後,感覺很保濕,

很薄透,不會覺得油悶!

04

看看有使用跟沒使用的差別,

有差,但是沒差很多對不對?

那就是我要的感覺啦!

真的是太棒了!

擦上去好清爽,幾乎沒有什麼厚重的感覺~

超”羽柔”的!

05

擦在手背上的效果那麼好,

讓我迫不及待想要在臉上試一試了!

我先在【左臉】擠上三條,再均勻的推開!

使用方法也是先把臉洗乾淨之後,

做完基礎保養,再來塗抹【LANAMI 羽柔礦物質防曬乳】。

我的半邊臉,擠這三條的量,還算足夠,

也滿好推開的,不會卡住!

06

哇~有差喔!效果我還滿喜歡的!

因為不會太死白,

而且擦起來不會有”卡粉”的那種感覺,

幾乎是”零負擔”,

瞬間讓我享受到什麼叫做「一白遮三醜」!

07

玉米媽要來為我的【右臉】做個實驗!

這次只擠出剛剛1/3的量,再加上五元硬幣左右的化妝水,

用指腹調勻,但會有點不太融合,

不過,還是要試試看這樣的效果好不好。

觸感是,比剛剛的再水一點,

而且,超好推開的,

感覺有比較稀釋,沒那麼白。

08

來看看成果囉!

因為比較稀釋了,所以遮瑕的功力就當然沒那麼厲害。

不過,這種輕透的妝感,叫它是”粉底液”也不為過吧!嘻嘻。

天啊,我整個愛上它了!

後天喝喜酒,就靠它囉。

09

玉米媽把兩個效果擺在一起這樣看比較明顯,

有加化妝水調和的【右臉】,有些微的比【左臉】薄透一點,

因為加了化妝水,所以用量也省了2/3下來喔!

如果像玉米媽這樣怕出油的水水們可以試試看。

13  

再來就要看看它的【防水力】如何囉!

我整隻手背放在水底下沖,

再看看效果,哇!

整個就是一個防水網啊~完全沒掉妝耶!

而且水珠還在上面滾呀滾的,有夠厲害的!

10

再來是【卸妝力】囉!

這麼防水,那它好不好卸除呢?

玉米媽用了洗卸合一的潔顏慕斯來卸除,

只有輕輕的在手背上劃圓,

再用面紙輕輕一擦,就完全卸光光囉!

11

再來看看臉上的,也是用洗卸合一的潔顏慕斯,

用指腹輕輕按摩臉部肌膚,

再用面紙擦拭,

哇!一樣是輕輕鬆鬆就卸除乾淨了!

有了這層防護,在太陽光底下也有很充份的保護力囉!

玉米媽喜歡淡妝,這一款【LANAMI 羽柔礦物質防曬乳】很適合我。

1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玉米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