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心!這是第二次入選「毛寶」的試用大隊,可愛的毛寶兔毛寶小可愛又送來”新產品”囉!

01

逛大賣場,我最喜歡找適用浴廁的清潔劑,

因為浴室每天都要用,但是有時候懶得刷洗...積久了之後...就積成水垢、污垢了!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「毛寶」的新產品【 超檸檬 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 】。

適用於浴廁的浴缸洗手台浴廁磁磚馬桶

超檸檬 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 它採用天然有機檸檬酸配方

可迅速去除浴廁裡的惱人污垢,且採用植物性環保清潔及有機檸檬酸配方,

不刺激不殘留、不刺鼻、溫和清潔,使用後散發淡淡花果清香!

02

這個有順暢倒噴設計的噴頭,跟毛寶別款的產品一樣可以旋轉設定STARTOFF

安全又方便。

03

那麼我們就來試試看它的威力囉!

其實,所有清潔濟最怕就是會嗆鼻~

這罐 超檸檬 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 噴出來的味道,很芬芳~

不過,近一點聞,老實說,我還是有聞到一點點”嗆鼻”的味道,

但比較其他產品,味道算是很舒服的了。

噴頭噴灑出來的力道與份量也剛剛好,不會太少,也不會過多,

先拿來噴在乾濕分離的拉門,因為我們高雄的水質關係,浴室很快就會有水垢,

且加上潮濕,摸起來”滑滑”的,很不舒服!

拉門的裡外都噴上 超檸檬 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

一噴上之後,一擦就馬上把髒污擦起來,

然後再用淘汰的牙刷或洗衣刷來刷洗,

邊刷就感覺去污力很強,

刷完整個就是透亮,且”咕溜”不滑滑,

的!

04

再來試試磁磚

浴室的水氣充足,又加上沒有窗戶可以流通蒸發霧氣,

磁磚很快就長”黑斑”了~真是傷腦筋哪!

噴了 超檸檬 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 之後,

還是派出刷子來刷刷,

污垢很快就被解決了~

我試刷沒有被噴到的地方,能不能用水就刷得起來,

結果~可以刷得動,但是刷不乾淨。

所以還是要請出 超檸檬 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

輕鬆刷刷,就清潔溜溜囉!

05

還有淋浴間裡的水龍頭

每天都在淋浴,水垢日積月累,

卡得有點厚,不知道會不會讓 超檸檬 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 漏氣,

這項挑戰有點艱難,趕快來試一試囉!

均勻的噴在水龍頭之後,趕快拿出牙刷,有點用力的刷一刷,

咦~居然刷得起來!

有夠厲害的,我偷懶這麼久都沒清洗,

居然在這短短的五分鐘之內,馬上就還我閃亮亮的水龍頭,真的太強了!

這樣,我就可以跟玉米爸邀功了!

可是在這裡講出來,也破功了~哈哈哈!

06

還有這個卡了很多水垢、污垢的洗手台

使用前有泡泡是因為我想先試試看用洗碗精洗不洗得起來,結果是”白忙一場”!

還是快噴 超檸檬 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 】比較省時省力~

大面積我就用菜瓜布刷,

超檸檬 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 它的清潔力就是快!

分解污垢好輕鬆,

因為污垢卡得已經有點厚了,我再噴了幾下較髒的地方,

然後等個十分鐘...

07

水龍頭轉彎的地方,污垢卡得特別厚,

快用用牙刷來刷洗,

但是污垢太頑固,有點刷不太掉耶...糟糕!

08

這時候,我想到一個方法,就是先噴上 超檸檬 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 】,

再用濕紙巾敷在上面,靜待十分鐘,讓它敷個面膜~哈哈!

敷完之後,哇哇哇~

再刷的時候,就超輕鬆的耶!

很快那些污垢就整塊整塊的掉下來了~開心!

09

真的超好用的!

如果一樣都能夠把這些污垢清除乾淨的清潔劑,

我寧可選擇毛寶的【 超檸檬 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 】,

因為天然~比較不傷大自然環境,

好用又環保,當然選毛寶

哈哈~剛好有押韻耶。

10

你看看~我的洗手台已經煥然一新囉!

除了轉彎處一些污垢還要再努力以外,

連水龍頭的水垢、皂垢也都一掃而空。

不禁讓我為它起立掌聲鼓勵鼓勵!

11

最後還有為我們儲存黃金的馬桶

已經經過剛剛的艱難測試,

這點小污垢難不倒 超檸檬 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 的!

這個地方,我完全沒有動到刷子,

只有輕輕的用擦手紙擦過,污垢就乖乖的跟著走囉!

至於內側溝槽的地方,因為平常也比較刷洗不到,

如果積了陳年污垢也別擔心,

只要像剛剛「敷面膜」的做法,讓污垢有時間分解,

到時候再來刷,真的是輕輕鬆鬆就清潔溜溜!

12

感謝毛寶的【 超檸檬 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 】讓我輕鬆可以把浴廁的髒污清潔乾淨,

要用就要用天然的,除垢又除菌,一舉兩得,

以後每年的大掃除,不選它要選誰!

13  

以上是玉米媽的裝賢慧分享,如以上任何髒污畫面有驚嚇到您,

請留言,將有專人為您收驚。

想對「毛寶」了解更多,請至:

 

毛寶兔宅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玉米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