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這是玉米媽第一次通過"瘋體驗"的試用審核,
真的非常的開心!謝謝雅康購物網給我試吃體驗的機會。

這次體驗的是『大呷本家養生綠茶麵條』,
看這個包裝,一整個就是很有質感,還有手提袋喔!
打開一看,還有禮盒樣式包裝的養生麵條,
送禮自用兩相宜喔,大方又得體,讚!

 

上禮拜(9/3)收到中獎通知,今天就收到包裝超精緻的『養生綠茶麵條』囉!
很有份量的體驗包喔!
收到時,我媽還問說這是妳上網訂購的喔?
我說,這是我申請試吃抽中的啦!到時候要請媽咪當主廚喔!
媽咪說,那麼好啊!這麼大包的試吃喔?好啊~找時間來煮一煮。

真是感謝『瘋體驗』、『雅康購物商城』、『大呷麵本家』,讓我們家有機會試吃啦!愛你喲!


麵條的賞味期限是2011-04-01,但我們全家已等不及要趕快煮來吃啦!
清楚的營養標示,讓我們吃得安心。

03.jpg

 

邊看著這養生麵條,
心裡邊想著要煮成幾種吃法,
邊想已經邊流口水了!

02.jpg

 

哇~~~看到了沒,已經要開始煮囉!
先準備食材,
我們預計有三種吃法,
一種是湯麵,
一種是乾麵,
一種是餛飩湯麵。

04.jpg

 

麵條已經先煮熟備用,
再來是把要加的食材都先煮好,
有醃豬肉、青江菜、長長白白的菇(我忘了它叫什麼菇了)、餛飩,還有之前滷好的滷蛋。

05.jpg

 

哇,幾種吃法都上桌囉!
口水也流滿桌囉!
趕快來試吃看看吧~~~等不及了!

06.jpg

 

首先是乾麵吃法,大呷本家養生綠茶麵條+爆香醃豬肉+滷蛋+小白菜+茴香=養生乾麵
看妹子大口的享用,真的好過癮喔!

07.jpg

 

小玉米也等不及也吃一口!
可愛的麵條來吧!

10.jpg

 

哇~這是養生餛飩湯麵!
就是要這樣大口大口的吃,哇~看得出來已征服了老公的胃!

08.jpg

 

我拍照拍到口水快吞不及了~
可愛的養生乾麵我要把你吃掉啦!!!!

哇噻,這麵條真的是不一樣噢,搭配著醬料或乾吃麵條都各有風味耶!
難怪能屹立不搖70年啊。

11.jpg

 

老爸加了他愛吃的荀子清湯,變成養生荀子湯麵,也是飄著清淡綠茶香喔!

09.jpg

 

哈哈哈~再來就是一直躲在鏡頭後面的主廚-老媽,
我說”再來換拍老媽你了”,老媽說”蛤?每個人都要拍嗎?不是拍有人在吃就好了?”
我說”因為提供試吃的廠商說家裡的每個人都要入鏡啊”,於是老媽很不好意思的讓我拍了兩張。
左下這張是難得看鏡頭的照片喔!
老媽說”嗯,這麵很Q耶!越咬還越香!口感很好!”,果然老饕的感想就是不一樣。
再次謝謝『瘋體驗』、『雅康購物商城』、『大呷麵本家』!

12.jpg

 

原本以為試吃這三小包的麵會不夠我們五大一小吃,
但哪知份量超多,剛煮好時不知吃不吃得完,
結果...吃光光!
可見這個『大呷本家養生綠茶麵條』多惹人愛呀!
而且重點是,它還是養生的麵條喔!
咬起來香Q彈牙,不會因為置放空氣中而變硬喔!
你看看(圖中),它的麵條裡還有和著高級綠茶喔~使麵條吃起來多了淡淡的茶香!
這就是『大呷麵本家』的座右銘”做好吃的麵,是我們70年來的堅持”!
感動吧~都陪大家走過一甲子了!
真的感謝『大呷麵本家』的堅持,讓我們有這麼好味道的香Q麵條可以享用!

1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玉米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