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厚!犯規啦!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彌月禮盒!
小玉米、小泱泱滿月時都沒有這麼可愛的禮盒可以選耶~
這次這麼可愛的彌月禮盒,是「金格食品」出品的,設計得超可愛,
快來看看介紹吧:



我想,我若收到這個可愛禮盒,一定尖叫、且捨不得吃~哈哈哈!
因為真的有夠古錐的啦!
 
最近”糖霜餅乾”超夯的,我第一次是看到有人用它來做”收涏餅”,
一大串可愛造形的”糖霜餅乾”掛在小BABY的脖子上,
讓人相機忍不住多按幾下快門,哈哈~



自從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之後,就超想吃看看的!
這麼可愛~也好奇它到底美不美味嘛!
 
我啊~不是自己生一個然後彌月禮盒就訂購糖霜餅乾來吃(這也賭太大了吧)
不然就是要等到身邊朋友剛好有生小孩、且又剛好彌月禮盒是訂糖霜餅乾才吃得到了~
說得很悲劇一樣,
就在此時...入選了「金格食品我的小甜心彌月禮盒」品嚐的機會,
居然...夢想成真,真是太開心了!(這是貪吃的夢想)
 


這不僅是完成我想吃”糖霜餅乾”的夢想,
也滿足了我家當model的慾望,哈哈!
整個是超會擺pose的,等等再整理跟大家分享。
 
你看看,這個金格食品我的小甜心彌月禮盒」精緻又可愛,
整個是沉浸在可愛BABY的天堂裡!fgicon_13



禮盒裡有一張介紹糖霜餅乾的小卡,
他的意思是說~
你吃著這些”糖霜餅乾”,就像你愛著你的”小BABY”那般的著迷...
 
實品跟照片一樣可愛啊!!!!!!!!!!(無誤)

 
構圖也太可愛了唄!!!!
全都是小BABY的必備可愛週邊商品啊!!!!!!
尤其是那台”超夢幻粉紅嬰兒車”~好捨不得吃掉喔!!!!!!!!
 
 

好像”彌月禮盒”都一定要有”蛋糕”,才像是在慶祝彌月之喜,
所以金格食品我的小甜心彌月禮盒」也很”應景”的附上了原味&巧克力各兩片的長崎蛋糕。
 



原味的,吃起來像是”蜂蜜蛋糕”,
巧克力吃起來也有淡淡的巧克力香氣,
濕潤度都不錯,不會乾乾的,
在我心裡已有90分!



看得出來我對”糖霜餅乾”非常偏心吧~
蛋糕的版面居然只有一點點!?
沒辦法,相信讀者也應該跟我一樣~很想知道”糖霜餅乾”究竟是如何吧!
 
薑!薑!薑!薑!
四款超可愛的”糖霜餅乾”來囉!
主題都是符合小BABY的,
我也看過客製化的”糖霜餅乾”,是可以寫上小BABY名字的,
什麼可愛的圖案都有,且連餅乾底座都是做成圖案的形容,
真的是超佩服製作”糖霜餅乾”的師傅!
不但要有做餅乾的技術,還要有美術的天份,
不過好像這兩樣都會一併擁有...真是太厲害啦!
(因為我不會做餅乾...所以兩樣技術都沒有 XD)
 
 
以下是小人兒跟老郭的”自由發揮pose時間”,請慢用!



小玉米遺傳到我,什麼東西都想嚐鮮,
但他的”螞蟻胃”,都只吃一點點。



老郭拍完展示步驟,直接拿來當奶餅餵小玉米~
想想...還真懷念小玉米還抱在懷裡的小嬰兒時期呢!!!!超可愛的!!!!!!



小玉米說以後小泱泱長大也要教她擺pose,當model。
(這樣你就可以隱退了是嗎!!!???)



收到這類餅乾,都覺得喜氣洋洋,因為代表又有一位未來的主人翁誔生啦~
是說,現在景氣差成這樣,又加上物漲好嚴重,
使得一堆新人不敢生,
希望能藉由可愛的金格食品我的小甜心彌月禮盒」,讓他們有生孩子的念頭啦!
(哈哈哈!!!!!要是能這樣就好了!!!!!!!)



希望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金格食品」的禮盒喔!
 
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小玉米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