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參加這次憶霖YILIN舉辦的【部落客試吃達人就是你!】活動,

真的是差點開天窗,因為小朋友生病,都沒什麼胃口吃東西,

而玉米媽也因為這幾天天氣太多變,搞得有點感冒的前兆,

整個人懶懶的,不知道要吃什麼~

本來,還跟憶霖YILIN的醬子妹說無法如期交作業了~

但是,也是憶霖YILIN救了我,原來它是這麼美味、方便的料理好幫手!

怎麼說呢?

請繼續看下去吧!

02  
  

作業的這天,高雄晚上還下著雨,

小玉米因為有吃藥,所以變得想睡覺,可是又想玩,然後就”歡”不停~

玉米媽心想,會不會是小玉米肚子餓了,想吃東西又不知道要吃什麼,才會不舒服!

下班就請玉米爸帶我們到全聯生鮮門市選幾樣菜,來找找看有什麼菜可以搭。

其實說真的,玉米媽很少很少下廚,有也是煮那個全部都丟下去等它熟就好的簡單料理,

要我”憑空”變出一道菜,簡直是比登天還難!

所以啊~還敢報名,也真夠狗膽的!

 

去了全聯生鮮門市,邊走邊想像眼前的菜能變出什麼東西,

且能跟這次的體驗主角【憶霖。快易廚甜酸排骨】擦出什麼火花

就這樣,拎了幾樣菜回家。

【青蔥一包】 $19

沙茶醬 $46

火腿+小黃瓜+紅蘿蔔+玉米粒 特價$20

【板豆腐】 $12

總計 $97

00

回到家,把要洗的洗、要切的切,

全都的配料都準備好了之後,

還在思考到底哪一樣要先下鍋啊?

哈哈哈~這種等級還敢報名料理試吃活動,不怕評審昏倒嗎!

03  

那就先來研究一下今天的主角憶霖。快易廚甜酸排骨好了!

看看首圖,包裝袋的正面,人家一端出來就是會令人垂涎三尺,

很想叫個白飯三碗,

玉米媽已經站在鍋子面前了,還在惡補料理步驟~

真不知道,我端出來的會是什麼東東!

04  

因為就是沒什麼胃口,所以才想把”排骨”換成非肉類的料理,

但這可難倒我了,我發誓~這樣的菜單我從來沒有做過!

斗膽事蹟再添一樁!

可是我好像聽到憶霖YILIN一直叫我”放心”耶~

好像有了它,一切都會變成好料理一樣,但是我是怕我的廚藝....壞了整鍋味道啊!

05  

看得出來玉米媽還在為自己的緊張而驚慌失措,

還一直說些風涼話,請大家記得要看一下圖嘿。

玉米爸說,盡責一點~要介紹就要介紹完整!

老爺說話了,當然要遵命囉,好啦!認真一點~

憶霖。快易廚甜酸排骨的包裝袋上有清楚標示「保存期限」,

從製造到賞味期限是一年,因為 不含防腐劑 ,所以開封就要立刻把它用完喔!

每份的容量是80g,熱量是112.4大卡,

如果要煮一道菜,大家一起吃一吃,等於熱量也大家一起分一分,

每人分到的”熱量”就不多啦!=)) 笑倒在地 所以啊~煮好記得”揪團”來吃喔!

06  

好啦!緊張的時刻來了~ (放大白鯊出現時的音樂...)

我”決定”先把玉米粒紅蘿蔔小黃瓜火腿先下鍋處理,

大火快炒到火腿有點快要”恰恰”的時候,就加入憶霖。快易廚甜酸排骨

哇~你看看,那顏色多啊!

因為憶霖。快易廚甜酸排骨是濃稠狀,

這時候,鍋子會開始有點焦焦的,所以玉米媽倒了半杯米量杯的水下去,

等到整鍋的料理都差不多均勻有拌到憶霖。快易廚甜酸排骨時,

再加入兩匙的沙茶醬

這時,巧婦們可先試一下”鹹度”夠不夠、”濃稠度”適不適中,

玉米媽是有在加了沙茶醬之後,又倒了半杯米量杯的水。

07  

接下來,就是放入青蒽的時機了,

玉米媽有留一些青蒽起來,以備盛盤時,在最上面再灑些青蒽,讓畫面好看些。

加入青蒽拌炒之後,等它差不多都拌入醬汁裡,就可放入切好的豆腐了。

因為玉米媽比較喜歡”板豆腐”的口感,各位巧婦也可以換成”嫩豆腐”或其他愛吃的食材喔~

只要將豆腐均勻的拌炒一下,讓它全都有與醬汁融合,而且也有熱度之後,

就大功告成囉! 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!

08  
 

第一次跟觀眾們要掌聲的,因為~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!

我居然,也可以完成一道”憑空想像而成”的料理耶~

這都多虧了憶霖。快易廚甜酸排骨的幫忙,

讓我不僅完成了這道料理,

且吃了之後完全很有活力,

要不然,也不會現在還能有力氣上來交作業。

快來看看!天啊!!!!這是我做的嗎?不禁暗地裡開心著!

你看那豆腐的色澤,整個很漂亮且均勻的被醬汁包裹著,

吃起來酸酸又甜甜,香香又濃濃的!

09  

不僅豆腐出色,連玉米粒、火腿、青蔥、紅蘿蔔、小黃瓜,

都跟平常所嚐到的味道不同,

這些配料與豆腐搭在一起的口感超五花八門的!

軟嫩、時多汁、時青翠、時香甜

所有食材,因為憶霖。快易廚甜酸排骨而變成油亮鮮美,

瞬間變成色香味俱全的「」!

11  

到現在還很懷念剛才的好滋味,

其實加入憶霖。快易廚甜酸排骨這個步驟,原本是要加【太白粉】的,

但是因為憶霖。快易廚甜酸排骨的甜與酸,

讓這道料理的味道更增添豐富感,

視覺也更加五彩繽紛!

12  
  

有了憶霖。快易廚甜酸排骨

玉米媽真的實現「下廚123,上菜真簡單」這句話!

身為巧婦的妳,一定比玉米媽能變出更多的好料理喔~

抓住全家人的,就是抓住全家人的幸福

憶霖。快易廚甜酸排骨~我跟妳說聲「謝謝你」!

13  

以上是玉米媽靠著憶霖。快易廚甜酸排骨變出的一道驚喜料理,

酸酸甜甜的滋味,到現在還遊盪在心裡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玉米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