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此篇為體驗文。

 
最近我過得真愜意,只有少少的體驗文,
在信箱裡看到這封報名信,
它的”天然有機保養產品”好吸引我呀~
感謝主辦單位能讓我體驗原本報名的品項。
 
我報名的品項,如首圖的:
(1)芳潮-溫和卸妝乳
(2)芳潮-保濕潔顏露
因為我是「油性混合肌」,就是又油又乾又敏感,
但臉上大部份時間都是”油的”這樣~
又加上夏天到了,南部的豔陽實在讓我好想一直洗臉!



先來看看這瓶「芳潮-溫和卸妝乳」,
因為上班需求,我雖然不用上濃妝,但也有上眼線跟口紅,
”眼線”有時候好難卸,因為眼皮薄、皺摺又多,
眼線筆又會跟睫毛混合在一起,沒洗乾淨怕會有化學殘留~
所以~剛好可以來試看看這款”天然有機”的卸妝乳適不適合我的肌膚。
 
 
瓶身上也清楚的標示:適用膚質、使用方式、保存期限,
打開透明包裝,瓶口是按壓設計,
簡單俐落,出口小小的,很好控制取用量,不會浪費。



比起卸妝油,卸妝乳就比較不那麼油,
在卸眼妝時也比較不易滲入眼睛引起不適,
馬上來試試看囉~



先看一下,還沒有洗臉時的油油臉~
實在有夠油的,
就是因為肌膚缺水,所以反而出更多的油...
然後剛剛說難卸的眼線,就卡在睫毛那裡,
可是怎麼眼線只畫一點點?因為早就被我的油吃光啦!



使用「芳潮-溫和卸妝乳」ing~
味道好像檸檬派喔!
質地在肌膚上接觸的感覺有點油悶感,不過畢竟它是卸妝乳嘛~
 
我感覺”卸妝乳”跟”卸妝液”比起來,
”卸妝乳”好處是可以全臉髒污卸除乾淨,
以我的習慣,”卸妝液”比較適合局部卸妝,像是畫歪了就很好用。
 
”卸妝乳”在臉上推呀推、按摩一下,感覺毛細孔都可以滲透清潔,
角落或凹痕處都不放過。



本來還想說...膚觸這麼油,該不會洗完時臉也會有點油油的,
結果以清水沖淨之後,
天啊~~~~~
它竟然可以這麼清爽耶!!!!!
而且,卡在睫毛的眼線都有卸除乾淨捏~
來看一下比較圖~



厚厚厚,表現得真好!
連我鼻翼的黑點都幫我卸除了,
有了這瓶,我現在每天晚上都會多一個”卸妝”的動作,
其實不管有沒有上妝,每天都應該要”卸妝”,
讓毛孔呼吸一下!
 
 
而且洗完之後,原本的油悶感全都沒了,
臉也不會緊繃,整個很舒服!
尤其是鼻頭的清潔力讓我超滿意的~



天啊~卸妝乳表現得真好,
讓我好期待接著下來「芳潮-保濕潔顏露」的威力!



洗過標榜”天然有機”的保養、清潔產品都覺得超沒負擔,
我的”混合肌偏油”真的好適合”天然有機”喔~
而且這瓶「芳潮-保濕潔顏露」也適用中性、乾性、熟齡肌膚,以及敏感肌喔!
我當然就是屬於”熟齡肌膚”這一族群啦~哈哈~
所以更要慎選才是嘛!



這瓶「芳潮-保濕潔顏露」瓶口的設計跟「芳潮-溫和卸妝乳」一樣,
都是按壓式的,取用真的很方便。



看一下它的質地,
我手心的量就是按壓瓶頭一下的量,
它的流動度像照片中這樣,算濃稠,不會太稀,
不過平常都用慣”洗顏慕斯”,很怕這種”濃稠狀”打不出濃密泡泡,
因為有看電視節目的美容老師說,用泡沫洗臉才能把毛細孔洗乾淨。



結果我搭配”起泡網”使用,
噢~根本不輸”洗顏慕斯”按壓出來的泡泡呀~
泡泡的濃密程度剛剛好,不會太濃稠,很好沖洗乾淨。



這幾天的天氣超悶熱,我的油油肌又讓我很不舒服了,
快來看看這瓶「芳潮-保濕潔顏露」的去油力如何吧~



我有先用化妝棉沾取「芳潮-溫和卸妝乳」卸除眼皮上的眼線,
最近用的是”眼線筆”,比較好卸除,
但卻也很容易在出太多油時...就暈染到下眼皮變”圓仔”~



把”眼線”卸除之後,再取適量的「芳潮-溫和卸妝乳」全臉再卸一遍,
每一次,又再次愛上這淡淡的檸檬香氣,好舒服呀!
 
※原本鼻翼上的黑點點又再次被「芳潮-溫和卸妝乳」征服了,
看了就覺得滿足!這就是我要的效果啦~開心!



而「芳潮-保濕潔顏露」的香氣,天啊~更是怡人!
這瓶是”天然玫瑰花香”的濃濃花香,
邊洗邊感受到好像置身在”玫瑰花園”似的,超享受的啦~
 
而且泡沫在臉上也不會感到刺激,
洗起來,很溫和,
不過,我還是很期待它沖淨後的肌膚感受。



薑薑薑薑~100分!
我只用手這樣輕輕的搓揉,然後鼻翼有特別多按摩幾下,
清水沖洗後的肌膚感受真的超舒服,
完全沒有緊繃感,也沒有乾澀、沒有刺激感,
整個就好像”敷完面膜”那樣的舒服,
超自在,超沒負擔的!



現在每天都很期待用這兩瓶”天然有機的產品”幫我清潔一下,
很享受那種洗淨後的舒適感!
 
原來我用的這兩瓶,也是歐美女星愛用的品牌,
也有得到”歐盟認證”、”土壤有機認證”,
官網】有更多介紹可以去了解更多。
 
OS時間:
原來洗臉洗得乾淨、舒服,也能讓一整天都有好心情呢~
起床跟睡前都能有一張乾淨、舒服的臉皮,真的好令人放鬆,
跟我原本在用洗顏慕斯比起來,
我才體驗”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”品牌的卸妝、洗臉就對它有信心了,
雖然價格對我來說算貴了些,但如果以C/P值來說,其實真的很值得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米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