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01

感謝【聯華食品】讓我有機會能品嚐到我很愛的零食之一(因為真的很嘴饞,所以是「眾多零食之一」無誤),

說到這薯條,之前也有吃過比較像”仿照外形”的零食,那種吃起來就是酥酥、鬆鬆的,

咬開裡面很像”蝦餅”那種膨鬆感,一吃就知道不是直接從馬鈴薯切下來去做的,

雖然難免失望,但”無魚~蝦也好”的心態,也就吃光了,但也不會再買了,因為就是少了點”真實感”啊。

 

這次卡迪那的新品,讓我很期待,

因為~封面照片看得到”馬鈴薯”,就會不自覺跟吃過日本的著條口感做比較,

但我們MIT的除了與日本一樣的「塩味」以外,還多了「海苔」口味呢!

 

這次有別於洋芋片那種包裝,

而是一盒裡有5小包,每一包都是18公克小小包裝,

實在太適合嘴饞時來一包了!

a03

a04

外包裝紙盒的側面,有營養標示、成分、過敏原,

還有標示”全素”可食用喔!

a05

a06

有效期限是標示在盒身上,

標示在很清楚的地方,一目了然。

a16

盒子裡裝了5小包,

看慣了大包裝的卡迪那~再看看這小小一包,

覺得可愛極了!

a07

光是排排站看起來就覺得滿足了~

讓我這個”零食控”整個愛上它!(都還沒吃...就愛囉?)

小袋子上也有標示有效期限唷,以免丟了盒子~忘了期限

a15

袋內的空間是這樣:

(左:塩味,右:海苔)

a18

先來嚐嚐「塩味」的吧!

哇~還帶皮兒的耶,寬度跟厚度看起來都跟日本的差不多,

顏色看起來是”輕烘焙”,看起來不會太燥熱的感覺。

a08

哇~帶皮的看起來就覺得比較原味、比較有真實感!

a09

吃這種”零嘴”最怕吃完舌頭的”油感”很重,感覺舌頭的味蕾會很負擔,

但是卡迪那的這款北海道風味薯條不會耶,而且口感也滿紮實的,

只是日本的看起來比較像”地瓜條”、”芋頭條”的那種硬度,吃起來口感也類似。

a10

再來看看海苔」的~

我把兩種倒在一起,順便比較一下視覺的差異。

a11

口感跟內心都一樣,只差在海苔的外衣有撒上海苔末,

吃起來會比較鹹一點,適合配著茶類一起吃。

a12

它的內心再仔細看一下,是很紮實的那種,

空洞不會很多,不像蝦餅那樣會吸舌頭。

a13  

且連皮都一起製成成品耶,

因為看電視的營養師都說”養份其實都在皮”,

就覺得看到皮~好珍貴喔!

雖然它是零嘴,但看到這樣真實的原貌,心裡的罪惡感頓時少了很多!

a14

這幾天,只要我有點嘴饞,就開一包來吃,

塩味海苔都很滿足,兩者比較起來,

塩味比較清淡一些,只有單純的馬鈴薯香氣跟塩巴調味,

海苔就比較鹹一點,很適合配著...ex:水煮蛋。

 

上禮拜日去大賣場補貨(生活用品),看到這兩款已上架銷售,

就各再帶了一盒回家,價格雖然不是狠便宜($74/盒換算一小包約$14.8),

但因為我自己真的還滿愛的,且不會太大包,可以解個小嘴饞,就買回家了!

a17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米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