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01

a02

1.【產品香味】:

保養品讓我最優先重視的,其實是它的味道,

這瓶「beVness碧維納斯‧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」的味道一開始聞覺得有點重,

聞起來好像"洗衣精"的味道,但還不致於香到令我頭痛的地步。

 

2.【質地觸感】:

這質地,就像平常用的晚安凍膜一樣,是水凝狀的,有些擦完會整個臉很黏,

但是這瓶「beVness碧維納斯‧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」它的吸收速度還滿快,

取適量抺在臉上用指腹按摩至吸收後,大概五分鐘左右,整個肌膚表面就會覺得滿清爽的,

不會有剛塗抹上去那種黏稠感,雖然清爽,但是滋潤度又是夠的,感覺不緊繃,很舒服。

 

3.【產品特色】:

第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它結合了"蝴蝶蘭蘭花精粹",

這讓我聯想到之前看民視風水世家裡的"金虎蘭、鑽石蘭"系列商品,真的是有用蘭花精粹去做的保養品耶!

而且"獨特水妍煥采科技"聽起來就很厲害,它結合了"蝴蝶蘭蘭花精粹"、"大馬士革玫瑰純露(這東西很保濕)"、

"Q10(這也很夯,感覺用了會Q嫩10倍)"以及"傳明酸"、"複方嫩白成分",

重點是~使用時機是在「晚上」喔,連睡覺也能不間斷的保養,這點非常吸引我!

而且~產品本身不含酒精,對於「混合性偏油肌」的我來說,非常的溫和!

 

4.【產品包裝】:外包裝紙盒與瓶身的色調、字體、排列的設計很簡單俐落、清楚明瞭。產品是塑膠材質瓶身,瓶口寛大,好取用。

 

5.【整體心得】:

連續14天以上的夜間保養(因為現在也都繼續在用),臉部肌膚確實有得到補水的感覺,我的臉很會出油,

平常使用化妝水+精華液+乳霜時,隔天早上醒來都會滿臉油光,

但現在改用化妝水+精華液+「beVness碧維納斯‧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」,

隔天早上醒來~油光少掉很多,的確幫我做了肌膚深層的油水平衡,

現在每天都很珍惜晚上保養的時間,因為隔天醒來,就會得到不一樣的驚喜,這瓶真的值得推薦!

 

本文為參加【iTRY 試用情報王】活動 Http://www.itry.com.tw

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玉米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