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以前看電視,有一則很逗趣的”花生湯”廣告,

煮得綿、密、香,阿嬤吃得直誇獎~吳念真導演說”這係電腦選的啦”!

以前總覺得那只是開玩笑,但現在這個科技時代,

真的沒有什麼不可能的捏~

連「養生湯」都可以透過”電腦”來幫您”量身訂製”囉!

 

我這次只應用到部份的這平台功能 - 體質檢測內容上詢問得比較詳細

要有點耐心回答,就把它想像成有位中醫師在對你望聞問切」就對啦~

 

a02-1

 

我測出來的體質型態是濕熱 (屬脾胃方面)兼有痰濕血瘀並傾向特稟陰虛, 

還會把個人的「體質密碼解析」寄到登記的E-Mail供我們參考。

如此讓我了解了自己的身體狀態後,

依據官網上體質介紹的常見表現,再對照各湯品的養生訴求,

我選擇了龍脈養生湯 -健美湯  消因為我非常需要排便正常喔~

好方便喔,都不用出門耶(也不用掛號費XD)~

很快就依我的體質找到適合我的”養生湯”了!

 

But~這帖養生湯,懷有身孕的媽媽們可別飲用喔,

通常孕婦的飲食都要特別注意的,尤其是中藥材。

a88

那我就要來飲用一個禮拜份量(7包)的龍脈養生湯 -健美湯  消囉!

圖片中是兩盒3入包裝的包裝盒($550/盒),也有7入包裝的($1200/盒)。

(因為我收到的是舊包裝,所以鋁袋上的品名會做修改喔。)

a03

盒子上方有龍脈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的LOGO圖騰,

一看就知道是「」。

a04

除了鋁袋上的品名會修改以外,

外包裝紙盒側邊的品名也會一併修改。

然後在框框裡會勾選您購買的養生湯品名稱。(如圖中所示)

聽說未來的新包裝是完全不同的樣貌,會針對每種湯品有獨立的風格設計喔~~

a05

鋁袋正背面像這樣,有會品名、成份、內容量、賞味期限、有效日期、營養標示、

原產地、食用方法、注意事項。

還有賣家的公司名稱、服務電話、地址,都標示得清清楚楚。

a06

有效期限,每一個鋁袋包裝都有印製。

a07

打開包裝紙盒裡面有附一張DM,

我找到一個最想知道的答案「最佳飲用時間:晨起空腹」!

a08

食用方法很簡單:

無需撕袋,整包置入沸水中加熱4~5分鐘,

或放入電鍋(外鍋水約1/2杯),開關跳起即可。

※本產品包裝袋不可微波。

 

因為6-8月是夏季的電費,所以我是用瓦斯爐煮的,比較省啦

a09

一包的容量約200公克,一早起來空腹喝,份量剛剛好呢!

剪開鋁袋,就可以聞到濃濃的中藥材香氣,

哇~簡直像是婆婆&媽媽的廚房一樣,超香的啦!

而且,在容器的邊緣可以看到一些”渣渣”,

從這裡就可以看得出來是真的用實材熬煮出來的,而非不實假貨。

a10

聞起來味道很好聞,不會有怪異的味道,也不會很雜。

 

以前就聽過我媽說中藥都會跟一道肉類來燉煮,豬、雞、羊肉都可,

我們家最常喝的就是”十全大補帖”燉排骨or烏骨雞了,真的是補氣、補精力,

現在嫁人又搬出家裡之後,就很少吃”補湯”了,

因為自己不會煮,我們人口也不多,外面煮的都很大一份且我又怕有”味精”,

幾乎是冬天才有機會喝一年一次的”補湯”。

 

所以龍脈養生湯」對我來說非常的方便,

因為不僅針對”個人體質”來調理,

且還能在網站裡知道我的體質,然後飲食該怎麼改善,

真的超方便的!

a11

我的媽呀~喝起來真叫人難以忘懷,

完全沒有苦澀,喝下去超順喉,

且還帶點鹹鹹的感覺,完全不會感到膩,味道很溫和,

喝完時口中完全沒有麻麻的感覺,

天啊~真想每餐都喝一包耶!

龍脈養生湯 -健美湯  消真的是太讚了,怎麼那麼厲害啊!

a12

調理體質還能喝得那麼美味,簡直是太享受了嘛~

一包200公克的”美味湯品”我真的沒幾下就喝光了,

你看看,喝完容器上還留有殘渣,就跟婆婆&媽媽料理的一樣,

一般要燉煮補湯,通常要花上幾個小時,然後精華就那一些,

龍脈養生湯 -健美湯  消算下來,

7入包裝的平均下來一包還不到200塊,雖然對我來說是有點小貴,

不過能針對個人的體質來調理,真的是很標靶、很低熱量,週邊效益算滿高的呢!

a13

而且「龍脈養生湯」還通過SGS、國家HACCP、國際ISO22000、

生產環境經ISO14001的多項認證,

並由已獲得GMP、CAS雙認證工廠生產製造,

為的就是要給大家一個安全、安心的養生湯。

那,連續喝完一個禮拜的「龍脈養生湯」~有什麼感覺嗎?

a99

我覺得,我還沒喝之前,每天睡起來都會嘴巴苦苦的,

然後肩頸會因為工作時的姿勢而感到痠痛,

還有最頭痛的是排便不順的這些問題。

 

喝完7天之後,

其實還沒等到全部喝完就有感覺,

第一天就整天嘴巴不會苦苦的,之前會苦苦的可能是長時間累積下來的”毒素”吧~

在飲用的這7天都覺得喝的茶是有真正解渴的,這是很明顯的差異。

 

再來身體感受方面,剛剛提到的肩頸痠痛,

這7天就沒有特別去擦什麼痠痛藥膏,真實的感受一下有什麼變化,

喝到第三天時,不知是痠痛感消退了還是真的起作用,

就感覺全身的筋是活絡的,都不會卡卡的感覺,

因為我知道之前會持續痠痛有一部份也是飲食太過重鹹所致,

到第三天,我飲食都沒改變,

但確實是筋骨”鬆”了不少,變得超好睡的!

 

再來談談最害羞的”排便”問題。

我從以前就一直有排便的困擾,所以我很羨慕有人一天可以上個二到三次的大號,

而我則是相反過來的,有一次還積到一個禮拜才解放,

嗚嗚嗚~~~痛死我的屁股了!

在服用之前,我仍是二~三天才到馬桶報到一次,

第七天都是早上空腹喝,第一天喝完,到睡前還沒感覺,

第二天喝完,到下午三點多,ㄟˊ...不簡單喔~上了第一次,

隔上一次(開始喝的前一天晚上上的)還不到兩天的時間,

第三天喝完,到了睡前...嘿嘿,又上了第二次,

第四天到第七天,除了第五天可能水喝太少,然後又吃炸物...整個不順暢以外,

其他的第四、第六及第七天都有乖乖去馬桶捏,好感動喔!

所以我擔心第八天開始就”失效”,就拼命的補充生菜沙拉跟水果,

也算是沒有太離譜,到現在最多就隔一天就上了,沒有”存”到兩天這樣,

這也是”意外的收獲”吧!

再次感謝龍脈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!

a14

這10種湯品的包裝聽說正在改版,

現在官方正在做改裝特惠活動,

全商品都特價出清,還免運費喔!

201310918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米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